10455868_10204491003218302_339721618597122687_n    

 

《神仙太乙膏》

基底:頂級冷壓黑麻油、長庚生技椰子油、純天然蜂蠟
成分:當歸、大黃、生地黃、赤芍、玄參、白芷、肉桂


太乙膏與紫雲膏最大的差別在於,紫雲膏適合濕疹、尿布疹或水泡這一類濕濕的皮膚症狀,紫草本身有涼血活血,解毒透疹之功,搭配當歸活血消腫,補血生肌之效,成為廣為流傳的外用常用藥。

而太乙膏經典應用在刀傷、燙傷、蚊蟲咬傷這一類有傷口、或是長痘痘、新鞋磨腳紅腫疼痛這些皮膚有發炎反應的情況。

太乙膏原方出自於宋代《太平惠民和劑局方》:「神仙太乙膏治八發癰疽,一切惡瘡軟癤,不問年月深遠,已成膿未成膿,貼之即效。犬、湯火、刀斧所傷,並可內服、外貼。」

然實際上生活中的應用,這兩種外用膏皆可緩解濕疹、皮膚過敏、蚊蟲叮咬、燙傷刀傷、痘痘、痔瘡、瘀青等等皮膚症狀。只是側重略有不同。

☆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☆

10437437_10204491002978296_4446028206888346806_n  

《紫雲膏》


基底:頂級冷壓黑麻油、長庚生技椰子油、純天然蜂蠟
成分:紫草、當歸、金銀花

紫雲膏適合濕疹、尿布疹或水泡這一類皮膚症狀,紫草本身有涼血活血,解毒透疹之功,搭配當歸活血消腫,補血生肌之效,成為廣為流傳的外用常用藥。

刀傷、燙傷、香港腳、痔瘡、過敏、濕疹、皮膚乾裂、手腳繭、蚊蟲咬傷,皆可應用。

孕婦、寶寶可使用。

☆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:+:-☆

1012593_10204031196763428_1339033907823639898_n  

《純天然刮痧膏》

基底:冷壓初榨麻油、天然蜂蠟
成分:當歸、紫草、羌活、川芎、冰片、薄荷

以純天然可食用元素所製成,寶寶誤食也不擔心!
以頂極冷壓初榨麻油結合活血行氣、溫經通絡等中藥材,淡淡薄荷涼感適合夏日刮痧按摩保養時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草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