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輯:至簡文化

 

undefined

 

【關於“炎”的真相】


生命以能量為體現,能量表現為熱能。損害健康都以損害、消耗、降低溫度為表現。其中,“寒”是最常見最多的原因。


身體入寒,就會發熱排寒,表現為“炎症”。 炎為兩個火;炎症本質是熱驅寒,是身體的自救反應,而不是病。幫助加熱排寒,寒去炎就退。炎就是員警,有員警是因為有壞蛋;趕走壞蛋員警自然退回來,而不需要消滅員警。消炎就是以消滅員警為目的,而不是趕走壞蛋。


任何部位有寒氣,身體就會以發炎的形式排寒解救,但這些自救行為全部被冠之以“炎症”(肺炎、肝炎、腎炎、膽囊炎、腦炎、心肌炎……),以消炎來對待;還冠名以“治療不及時導致某某炎症”,這些炎症分明就是你輸液導致寒涼入侵的結果,現在卻賊喊捉賊!還有比這個更令人憤恨的嗎?

 

【最常見的經典提問舉例如下】


問:咳嗽久了會咳出肺炎,或者支氣管炎來麼?
悠然生老師答:
咳嗽是受寒,身體以咳嗽排寒,功能運動就會發熱(局部紅腫即為所謂“炎症”),紅腫是人體功能增強的正常現象。如果咳嗽會咳出肺炎,那麼運動就會動出肌肉炎,這豈不是很荒誕可笑嘛!除非人死了沒有反應能力了,才可能沒有炎症。
肺炎根本不是病!肺炎不是咳出來的!

導致炎症的寒氣才是病;抑制咳嗽消除炎症的行為才是有病!


【解析各種“炎”的真相】


~加熱(增加熱能修復)
~沖水(清理垃圾)
~分解垃圾(提升功能)
~信號(警報是一種能力,止痛本質上就是欺騙)炎症本身就是身體在修復,所謂的消炎就是欺騙,讓身體的功能降低!

消炎就是透敵叛國——把義和團(正氣)滅了,讓八國聯軍(敵情)進來,就像慈禧太后呀!

arrow
arrow

    艾草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