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至簡文化 周老師

 

摘要:頸椎、腰椎不好的人,都比較執著倔強。倔強就固執,固執的人就是石頭人。你越硬病越多,命越悲慘。一般隨和的人命不錯。“上善若水”。上等的善人像水一樣柔軟,“水善利萬物而不爭,處眾人之所惡而不怒,故幾近於道”。水火是不容的,但火能將水度上天空。魔能度人成佛,不磨不成佛!最大的災難,往往能促使你改變自己的命運。

 

 

 

 

領導本來為頭。如果你看不上領導,就將領導下降放到脖子上了,就得頸椎病。脖子要是像腦殼那麼硬,那叫什麼脖子?變成雕塑了。本來在上,硬看不上給它挪下來,那脖子就僵硬了。頸椎病什麼特點?“我不服”。“我就是不服”。越不服越硬,最後就變成雕塑了。

怎麼檢查頸椎有病?看能不能上下左右轉90度,不能就有病。

 

有一個小女孩講:“我就應該不卑不亢,誰想讓我隨便幹什麼不可能,我不應該聽別人的”。

我說:“什麼叫不卑不亢?你低一下頭”。

“我頭低不下來”。

“你揚揚頭 ”。“揚不起來”。

我說:“你現在變成雕塑了,有病了,好嗎?”

“不好”。

“那就得改!有句話叫服軟,服了就軟,不服就硬。趕緊念:我服了,我服了。 唸完了,真把脖子念軟了。

 

什麼原因造成頸椎狹窄?什麼原因造成頸椎增生呢?增生好治,狹窄不好治。我曾給一個學員的父親治療頸椎狹窄,我說:“頸椎病是因為不服,不服就較勁,較勁就僵硬,僵硬就成病了”。

他說:“周老師,你這不成立,我從來不跟領導較勁,領導讓幹什麼,我就幹什麼,怎麼會得這種病”?

我說:“那好,可能這理論有點問題,咱們聊聊天,討論一下”。說著說著,他就上道了,把題目引出來了,“領導讓幹什麼我都幹,但這些領導沒一個讓我看得上的,那點兒水平還領導我?就他們那樣,什麼都不是,我只是沒辦法不聽他們的”。

我說:“得!是內心不服,頸椎管狹窄。你心有多內,病就長得多內。心要外病就外,心情的位置就是疾病的位置。內心看不上更麻煩,頸椎管狹窄手術都做不了,你還不如表面叫勁呢,表現在外是增生”。

 

頸椎跟不服氣、不服從、看不上等等,跟服有關。所以,要想治療頸椎病,一定要念三句話:“我不應該看不上人家”。“我不應該不服氣”。“我不應該不服從”。

 

領導就是頭。我們要尊敬領導,愛護領導,對一切領導都不能較勁。學生不能跟老師較勁,為了自己的未來不能跟父母較勁,這樣才能得天運。你們可以看看,小時候不跟父母較勁的孩子命運都比較好。跟父母較勁的孩子,如果是女孩,第一關婚姻就過不去,告訴你有逆天之罪。安排一個較勁的丈夫,結婚前不較勁,結了婚就較勁,較一輩子,基本上把總數湊齊了,把你較倒完事了。較勁的人容易招較勁的人在自己身邊,這叫“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”。如果父母愛較勁,生的孩子比你還較勁,非給你較倒了。你較多少勁,必須有多少反向的勁來平衡。你不知道,心靈的挫折也是平衡的,出去多少就得回來多少。你氣別人多少,就得安排別人氣你多少。我們何必要給自己添亂呢?

 

頸椎、腰椎不好的人,都比較執著倔強。倔強就固執,固執的人就是石頭人。你越硬病越多,命越悲慘。一般隨和的人命不錯。“上善若水”。上等的善人像水一樣柔軟,“水善利萬物而不爭,處眾人之所惡而不怒,故幾近於道”。水火是不容的,但火能將水度上天空。魔能度人成佛,不磨不成佛!最大的災難,往往能促使你改變自己的命運。人們並不知道,挫折能度化人,且度化的程度與挫折一樣大。磨難就是來度你的!所以,聖人會主動迎接磨難。

 

回去先參較勁和生氣這塊兒,容易緩解災難,緩解頸椎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草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